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冰箱 129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6-20
西门子KG22N1116W冰箱的能效是多少?哪位了解?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6-20

西门子(SIEMENS)WD12G4681W8KG洗涤5KG烘干洗烘一体机,价格5488元。惠而浦(Whirlpool)SWASH美版三合一衣服干洗机,价格8688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5条)
呖呖牧 2017-06-20

西门子hb23ab521w安装尺寸是595×595×548毫米。为欧洲新标准67升大容积烤箱,该款西门子不锈钢嵌入式电烤箱不论从外观还是性能看,都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西门子hb23ab521w拥有全玻璃内门,易清洁光滑内腔,5种加热模式,外华内实是西门子烤箱的最大特点。

momo 2017-06-20

你好西门子冰箱kg23n1116w,三开门直冷冰箱,静音节能,超大冷冻容量,智能微冷冻室,可拆卸门封条,温度准确,比别的储存时间长,零度保鲜技术很好,外表也很好看,制冷能力大,低耗能,低噪音,很实用,现在2700元就能买到了,还挺不错的。

为家走起1990 2017-06-20

西门子多开门冰箱好,西门子的德国的品牌,西门子冰箱用料讲究,技术更是世界一流的,他的零度保鲜和恒温技术让国产的冰箱望尘莫及,西门子以它优良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