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装修风格 19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0
别墅装修成欧式风格适合比较传统的中国人吗?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06-20

简洁的欧式装修(俗称简欧)更适合中国人。简欧的装修要求只要有一些欧式装修的符号在里面就可以,可使用颜色、细节烘托气氛。比如罗马柱、欧式门。在地板的选择方面,色泽饱满,深色典雅的花色都可最大限度的体现欧式风格。如红檀,黄檀,古典橡木等花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7-06-20

欧式家具设计风格特点是简欧的装修要求只要有一些欧式装修的符号在里面就可以,由此看来它其实是兼容性非常强的设计,假如把家具换掉,可以瞬间变成现代风格,也可以变成中式风格,总之能做到空间的千变万化。对于现在打算装修的朋友来说,简欧风格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也很适合中国人的居住习惯。其特点是顶、壁、门窗等装饰线角变化丰富,并融入了比如罗马柱、壁炉、卷草纹、线条优美的哑口和白色木格窗等非常有代表性的欧式元素。简欧式是现在别墅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

默默无闻 2017-06-20

90平米室内设计装修成简欧的不错,简欧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特点:它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典欧式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新古典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但综合来说就是
1.对称性。
2.造型(园和方)。
3.材料(精细和贵气)。简欧式是现在别墅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成熟的人,都有其鲜明的个性和特点,这就是其风格所在。装修也一样,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历练,各种装修手法自成一体,风格呈多样化。这几年提倡的简约风格,由于加上了现代风格的元素,又可以分为简欧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简中风格(现代中式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等。为日常居住,首先要考量到日常生活的功能,不能太艺术化、太乡村化,应多一些实用性功能。而休闲性质的,则可以相对多元化一点,可以营造一种与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觉。居住型风格可以是典雅一些、现代一些甚至带些小资情调,而休闲型则可以粗犷些、自然些、乡村些甚至带些原生态的味道。别墅装修风格一定要考量当地的气候、地理以及地域文化,别墅装修要内外协调,多种装修风格可以混搭,只要自然协调即可。建筑风格、小区环境与室内装饰三者风格相统一。要素:家具与硬装修上的欧式细节应该是相称的,选择暗红色或白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线条以及非常西化的造型,实木边桌及餐桌椅都应该有着精细的曲线或图案。墙纸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墙纸装饰房间,比如画有圣经故事以及人物等内容的墙纸就是很典型的欧式风格。北美风格中,条纹和碎花也是很常见的。

念而不见 2017-06-20

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数不尽的舒服触感。简欧的装修要求只要有一些欧式装修的符号在里面就可以,由此看来它其实是兼容性非常强的设计,假如把家具换掉,可以瞬间变成现代风格,也可以变成中式风格,总之能做到空间的千变万化。对于打算装修的朋友来说,简欧风格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也很适合中国人的居住习惯。其特点是顶、壁、门窗等装饰线角变化丰富,并融入了比如罗马柱、壁炉、卷草纹、线条优美的哑口和白色木格窗等非常有代表性的欧式元素。简欧式是别墅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