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其它 10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0
我的床是儿童上一下床的床边裂开了和滑梯,可以定做吗?谁能说一下?

我的床是儿童上下床的床边裂开了,和滑梯有点裂痕,可以定做吗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6-20

蜀韵天成实木儿童上下母子高低子母床带护栏双层男女孩学生柏木床铺,卡奴米榉木实木高低子母床简约小孩儿童学生床护栏,东尼斯儿童家地中海儿童床带护栏男孩上下床铺双层床子母床实木高低床母子床,

其他回答(共4条)
红豆生南国 2017-06-20

儿童城堡双层床的价格了并不是特别贵的啦,香柏年松木家具A08子母床儿童双层床实木高低床上下床带抽屉实木要1860哦,儿童城堡双层床为实木双层床儿童子母床步梯床A53带书架A57全实木要4019哦,儿童城堡双层床家具A08子母床带抽屉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儿童床带护栏要1880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6-20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金多喜实木双层床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子母床上下铺母子床全松木参照价3000.0
02、实木儿童多功能床电脑学习床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上下铺带书参照价1600.0
03、实木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母子床子母床双层床实木梯床参照价1280.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钟先生 2017-06-20

题主好,可以定做。
1、力量型器械:一些锻炼力量的器械可以与健身房里的器械相媲美。另外,单杠的引体向上、双杠的两臂屈伸也是练习力量的很好方式。
2、弹跳型器械:竖立的高度牌,水平的横梁都是有助于双腿弹跳的器械。在这些器械上采用助跑或者原地跳跃,有助于保持腿部的弹跳能力。
3、灵敏型器械:脚踩梅花桩、双手转动转盘,可以练习手脚、头脑的反应能力以及四肢和大脑的协调能力。
4、柔韧型器械:站在一排排的栏杆(或者叫肋木)上牵拉韧带或者悬垂举腿,可以提高关节的柔韧性。
5、耐力型器械:类似于跑步机,可以在上面跑一跑,形同跑步。当然,户外健身器材有很多用途,以上分类也不是绝对的。依照自己的身体问题,组合运用是比较合适的。【户外健身器材种类 】户外健身器材种类较多,现市场上常有:单杠、双杠、秋千、荡椅、天梯、肋木架、太空漫步机、健骑机、跑步机、椭圆漫步机、户外康复器、户外按摩机、组合训练器、仰卧起坐床、跷跷板、爬绳、爬杆、吊环、网墙、攀岩墙、踏桩、平衡木、浮桥、浮动踏桩、滑道、摸高横梁、悬空转轮、弹振压腿器、固定式儿童滑梯、儿童组合乐园【户外健身器材安全使用寿命】
1、第一类是具有杠面弹力性能的器材。如单杠和双杠;由于操作者健身运动时离地较高,具有一定的运动难度和危险性,而且长时间反复使用造成的弹性变形,容易使横杠产生疲劳裂纹和断裂,在参照竞技型单杠安全使用年限1年的基础上,规定的安全使用年限为2年。
2、第二类是具有转动、摆动或滑动等含有各类活动性零部件的器材。如漫步机、秋千、荡椅、跷跷板等器材,由于在使用过程中,各类活动性零部件有经常性的磨损现象,参照通常机械设备正常的使用寿命,在户外环境并设定在基本无人日常管理的使用条件下,结合正在使用中的户外健身器材的使用寿命,确定这类器材的安全使用寿命为4年。
3、第三类是其他无任何活动性零部件的稳固性器材。如固定式踏桩、平衡木(实际上是钢铁部件)、固定式的阶梯、攀岩墙、仰卧起坐床等,由于不存在各部件的磨损、碰撞等情况,在户外环境并同样设定在基本无人日常管理的使用条件下,将其安全使用寿命确定为6年。【我国户外健身器材的发展】由于使用环境、使用频率不同,户外健身器材与户外健身器材具有完全不同的特点。户外健身器材有专人管理、专人指导,而户外健身器材长年暴露在风吹雨淋的户外环境下,不仅要求设备具有良好的防松动、防水性能,而且还要防盗,对器材表面质量要求也较高,不能出现掉漆、生锈等情况。我国是户外健身器材制造大国,但绝大部分是贴牌生产,缺少叫得响的自主品牌。“我国户外健身器材发展滞后的原因很简单,国外进行户外健身的习惯比我们要久远得多,他们在产品研发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但户外健身器材的情况则完全不同。‘全民健身路径’诞生于中国,催生了一批研发生产户外器材的国内企业。无论是技术还是标准,都是世界领先者。特别是2003年国家强制性标准《健身器材、户外健身器材的安全通用要求》(GB19272-2003)的实施,一些重质量的大企业逐渐发展壮大起来,从世界范围来看,我国国产的户外健身器材质量过硬、结构新颖、锻炼原理科学,产品大量出口到东南亚、韩国,甚至欧美等国家。据统计,我国市场上的户外健身器材大都是国产器材。广州市番禺区沙湾育才游乐玩具厂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策划大中小型儿童游乐玩具及老中青年人士游乐健身设施的著名企业。主营产品包括【大型组合滑梯、淘气堡、健身器材、充气弹跳、儿童小滑梯、安全地垫、儿童塑料玩具、跷跷板、儿童摇马、哈哈镜、体育器材、幼儿教学设备】是中国游艺机乐园协会会员单位,由“国家游艺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认证。是国内游乐设施、玩具、健身路径、体育设施高度密集发达的生产基地。淘气堡又称孩子堡,是依照儿童特征设计的,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的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等功能为一体。专家们把淘气堡分为开放式、乐园和枪战系列三种。站在现今的角度上来说,淘气堡只分为两大类;开放式淘气堡和淘气堡乐园。淘气堡是新一代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可以说它是一座新型的、综合性极强的儿童乐园,是针对儿童喜欢钻、爬、滑、滚、晃、荡、跳、摇等天性设计的。儿童在玩的同时能培养独立的个性、锻炼身体、健脑益智。淘气堡不受场地限制,无论是户内外,还是不规则的场地,均能安装,管理简单,无动力设备,维修方便。淘气堡具有随意性、无动力、互动性和安全性的特点,随意性指的是它不受场地的限制,无论是室内、室外,还是不规则的场地,均能安装淘气堡;无动力性指淘气堡无需任何动力装置即可运营,无形之中节约了运营成本,同时也保障了游玩者的安全也是深受买家欢迎的因素。淘气堡材料多为工程塑料、PVC皮、镀锌钢管架、钢管、海绵等,依照材料性能不同,不同方案的淘气堡售价从三百元每平米到上千元每平米不等,平均一套淘气堡的购买成本为15000-40000元人民币室内淘气堡里面的组件:上刀山、数字排、独木桥、彩虹天梯、天空平台、越障碍、铁索桥、金银岛、时空隧道、拳击袋、仙人洞、空中滑翔、护板、软垫、钻弯洞、蹦蹦床、月光梯、海洋球池、海洋球、投篮、二步软梯、卡宾枪、架枪排、加农炮、火山爆发、子弹球、鳄鱼摇马、双人摇马、单人摇马、大水车、大龙球乐乐球、羊角球、荡球、荡秋千、动物吊环、彩色地毯、彩色包皮、保护网、三角盒、直升机、观察站、火车头、小轿车、T型隧道、驾驶仓、太空舱、推土机、火箭、彩虹管……淘气堡电动乐园推荐项目:椰子树:小朋友在安全的平行旋转中攀、坐中通过上下肢协调稳定的配合、形成新的平衡经验,促进感觉统合能力的提高。水滚筒:小朋友用智慧和敏捷的动作控制一个在水上的漂浮球,可以锻炼儿童的四肢协调性。水滑梯:在传统概念的滑梯上增加了动态元素,使其在用途、视觉上焕然一新,小朋友在享受上下滑行的快乐时刻,潺潺水声叫他们更加愉悦。攀亭:小朋友在动摇的滑杆上不断向上攀爬,并在爬到顶端时按下按钮,说明这次冒险成功,这不但能锻炼儿童的冒险、坚韧精神,而且更让其体会到完成任务后的成就感。开心八爪鱼:小朋友在平等旋转中,使用攀吊、攀登方式维持身体平衡,促进儿童腰、背、腹部及四肢耐力得到发展。水床:小朋友在感知水床的光滑、柔软与不稳定的特点,在自然的状态下面对挑战,积累控制和活动身体的自主经验。宝船:小朋友在上下摇摆的船上形成良性刺激,能丰富低龄儿童的本体知觉经验,神经系统的健康发展。小转台:小朋友在慢速的旋转、高台上的扶手,能为他们创造主动维持体态平衡,发展运动中的协调能力。气球屋:运用空气对流的科学原理和色彩斑斓而材质轻盈的专用气球完美结合,当小朋友踏入这片空间,仿佛进入梦幻世界。充气跳床:结合传统充气弹跳、攀爬滑梯等多种项目,增加使用气流内循环科学原理,使气球不断回转,让小朋友享受如同太空失重感一样的感觉。时空穿梭:小朋友在通过垂直旋转,增进神经系统的发育和成熟,在旋转的游戏挑战中,积累经验,发展自信心及适应能力。摇摆攀爬架:小朋友在一个不断摇摆的爬架上,自由的爬上爬下,目的就是为了增加儿童的耐力和体质,锻炼平衡及协调性淘气堡的定做流程:您提供场地平面图,我们设计效果图,然后依照效果图及设备确定价格。关于价格:实际报价按照设计方案的项目清单报价!安装及一些专业问题
1、安装方面我们可以派出专业安装师傅上门安装(费用买家支付)
2、组合滑梯可以依照客户不同的场地和需求设计、组合后报价。谢谢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06-20

金多喜实木双层床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子母床上下铺母子床全松木参照价3000,人民币;实木儿童多功能床电脑学习床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上下铺带书参照价1600,人民币;实木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母子床子母床双层床实木梯柜床参照价1280人民币。价位来自网络经供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