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数码器材 15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0
金士顿DT101G2/8GB格式化后残留大白菜启动盘怎么删除?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6-20

应该具备一定的条件
1、U盘应该是大众的,像那种迷你的跟手指盖接近的U盘是不能用的。
2、U盘要安装大白菜U盘系统或老毛桃U盘系统其他也可以。
3、电脑应该支持U盘做系统(大部分的机器都是可以的)
4、要把电脑调成从U盘启动。
5、以上弄好把U盘插到电脑上,开机按F
8、F
9、F
12、ESC这几个键不是同时按的,依照主板的牌子和型号,要按不同的键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7-06-20

1.准备一个不小于4G的空白U盘,下载系统盘的镜像文件(建议为gho格式)。
2.下载安装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3.接上U盘,打开大白菜工具,点击“一键制作USB启动盘”。
4.自动格式化U盘后,U盘就具备启动盘的功能了。
5.将下载好的gho系统镜像拷贝到启动U盘中。
6.重启电脑,按Del进入BIOS设置,选择启动顺序第一为U盘,第二位硬盘。
7.按F10保存设置并退出,在弹出的界面选择Y。
8.重启后进入大白菜菜单界面,选择WIN8PE进入PE系统。
9.双击运行桌面上的“大白菜一键装机”,在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C盘”,即把系统覆盖安装到C盘。
10.点击“确定”后开始就自动重装系统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