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照明灯具 12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0
led天花灯老化架价格是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06-20

led6w天花灯的价格
1.雷耀led6w天花灯价格:90元
2.TCLled6w天花灯价格:85元
3.镭速特6w天花灯价格: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6-20

3WCOB天花灯外壳,3WCOB天花灯,报价:6.00元。3wCOB天花灯套件,LED天花灯套件,天花灯外壳,报价:8.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泡泡飞了1314 2017-06-20

御明照明质量不错,产品的性价比挺高的。我家装修房子用的都是这个牌子的灯,挺好用的。产品有:LED日光灯、LED吸顶灯、LED天花灯、LED射灯、LED豆胆灯、LED轨道灯、LED球泡、LED面板灯、LEDT5支架、LED餐吊灯、LED壁灯、LED台灯、LED筒灯、LED投光灯、LED路灯、LED软硬灯条等。具有比较大的市场占有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