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家具 17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0
四人方餐桌尺寸多大?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06-20

中式红木餐椅尺寸有这些:
(1)餐桌高:750*790mm。
(2)餐椅高;450*500mm。
(3)圆桌直径:二人500mm.二人800mm,四人900mm,五人1100mm,六人1100-1250mm,八人1300mm,十人l500mm,十二人1800mm。
(4)方餐桌尺寸:二人700×850(mm),四人1350×850(mm),八人2250×850(mm)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06-20

室内常用尺寸:
1、墙面尺寸
(1)踢脚板高:80—200mm。
(2)墙裙高:800—1500mm。
(3)挂镜线高:1600—1800(画中心距地面高度)mm。2.餐厅
(1)餐桌高:750—790mm。
(2)餐椅高:450—500mm。
(3)圆桌直径:二人:500mm;二人:800mm;四人:900mm;五人:1100mm;六人:1100-1250mm;八人:1300mm;十人:l500mm;十二人:1800mm。
(4)方餐桌尺寸:二人700×850mm,四人1350×850mm,八人2250×850mm。
(5)餐桌转盘直径:700—800mm。
(6)餐桌间距:(其中座椅占500mm)应大于500mm。
(7)主通道宽:1200—1300mm。
(8)内部工作道宽:600—900mm。
(9)酒吧台高:900—l050mm;宽500mm。
(10)酒吧凳高:600一750mm。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6-20

1、墙面尺寸
(1)踢脚板高;80—200mm。
(2)墙裙高:800—1500mm。
(3)挂镜线高:1600—1800(画中心距地面高度)mm。2.餐厅
(1)餐桌高:750—790mm。
(2)餐椅高;450—500mm。
(3)圆桌直径:二人500mm.二人800mm,四人900mm,五人1100mm,六人1100-1250mm,八人1300mm,十人l500mm,十二人1800mm。
(4)方餐桌尺寸:二人700×850(mm),四人1350×850(mm),八人2250×850(mm),
(5)餐桌转盘直径;700—800mm。餐桌间距:(其中座椅占500mm)应大于500mm。
(7)主通道宽:1200—1300mm。内部工作道宽:600—900mm。
(9)酒吧台高:900—l050mm,宽500mm。
(10)酒吧凳高;600一750m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