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商品房 9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0
大连宏昌公寓二手房的出售信息有哪些?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6-21

大连恒元公寓的房子还不错,公寓通常产权都是40年,只有住宅的才是70年的产权。若是70年的产权,则产权证上房屋属性应该就是住宅。缴纳税费和普通住宅的保持一致。二手房缴纳的主要就是契税,小于90平的1%,90-144的1.5%,144平以上的按照3%收。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7-06-20

题主好,以下是茶园江南小区二手房出售信息有哪些的查询茶园江南小区二手房小区均价:29412元/㎡1室1厅30.0㎡80.0万元/套2室1厅65.0㎡240.0万元/套3室1厅93.0㎡350.0万元/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梨树开花 2017-06-20

绵阳北川二手房出售信息北川-尔玛小区二手房38万3584元/㎡3室2厅1卫(106㎡)北川-北川县安昌镇步行街二手房16万1797元/㎡2室2厅1卫(89㎡)北川-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彩虹小区二手房19万2366元/㎡3室2厅1卫(80.3㎡)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jubaolei 2017-06-20

515房产网旗下的灌南二手房网是诚信的连云港灌南二手房出售信息网站,灌南二手房信息网上每日更新发布的灌南二手房买卖信息能够极大满足广大连云港灌南买房、灌南二手房的用户,你可以去看看。

wangbeike 2017-06-20

河北石家庄二手房正大房产中介公司挺不错的。买卖租赁信息平台、每日提供最新的民宅、公寓、别墅、写字楼、商铺等二手房出售、出租信息。值得信赖。主推2大特色服务:
1、个人房源服务(最新的租房、二手房信息,能有效识别个人房源,准确率在90%以上)
2、房源群发服务(发房精灵客户端可以一键群发房源到十几个房产网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