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卫生间 13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1
挂墙式马桶水箱如何隐蔽?来说说

开发商送的挂墙式马桶水箱,邻居几乎都是把这个水箱用砖墙封闭,外面再贴砖;但是我想给这个水箱加一个可拆卸式的外罩;为了以后维修水箱方便一点,不用开墙破壁。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6-21

首先要依照自己家里的卫生间的布局,确定墙排马桶的安装位置,再弄好排水管。整个隐蔽式水箱的安装过程相对来说是简单的,整个过程大约6个小时就可以了。把吹塑水管安装的位置给找好,说明如何排管;第二次上门就是送货并对水箱与下水管进行安装。待整体装修快完成时去安装挂壁马桶。由于墙排马桶的水箱隐藏在墙体内,水箱材料、工艺与内部器件就显得尤为重要。

其他回答(共4条)
Miss小小 2017-06-21

不同的品牌价格不同,迅牧感应水箱蹲便器节能卫浴全自动260.003,思缔感应水箱蹲便器节能卫浴全自动298.004,恩宝第三代挂墙式感应水箱全自动638.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四海旅行 2017-06-21

①、噪音低:由于墙排马桶的水箱是采用的入墙式安装,有墙体的阻隔,冲水时,声音自然要小的多。②、马桶移位方便:墙排马桶移位比普通地排马桶移位要方便的多,而且不影响卫生间空间布局。③、占地面积小:挂壁式墙排马桶采用挂壁的安装方式,占地面积小,空间更开阔。④、易清洁:挂壁式墙排马桶无卫生死角容易清洁,十分符合您爱清洁的个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