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卫生间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1
家里卫生间装扶手什么样的比较方便?有谁清楚?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6-21

1、卫生间防滑扶手:内衬不锈钢管,外管尼龙抗菌材质
2、尼龙管表面有防滑浮点,起到防滑作用。
3、假如卫生间位置比较狭小可以选择上翻多功能扶手,假如卫生间位置比较充足可以选择落地式扶手。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7-06-21

重点有这些:
第一:卫生间相对于家里其他的功能区域算得上是一个比较潮湿的地方,卫生间的防水工作一定要做好,在选购瓷砖时就要选择耐水性强的。
第二:假如家里卫生间的面积比较小的话,建议就不要使用抽水马桶了。由于抽水马桶所占的位置比较宽大,这样就会显得卫生间更加窄小!
第三:应该要吊顶,便于安装浴霸和换气设施。
第四:至于卫生间的门,最好是选择推拉式的。既美观又方便!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6-21

4平米卫生间装修不但要考量功能齐全,还要尽量做到干湿分区,所谓干湿分区,就是盥洗区和淋浴区要有一个清晰的划分,切忌零散、繁杂。卫生间的设置地点及开启方向就考量在最方便的位置,考量到湿滑的特点,应就近设置必用物品和适当的扶手。同时卫生间的整体色调,只要处理好色泽的干净问题就行了。建议用浅色和深色搭配,如黑色、深绿色、深蓝色比较容易感到脏,一定要配合白色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