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家具 1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1
意大利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谁知道?要选什么牌子好啊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6-21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一:大连华丰华丰是中国首批环保质量信得过的知名产品,华丰的全实木家具是受到了购买者认可的,环保优质。是同行业中公认的全实木家具第一品牌,也是全国家具百强之首。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二:广东联邦联邦家具也是中国家具是大品牌之一,联邦生产的家具大多很高端,质量要求更是要求很高。现在联邦在整个家居行业中也以高信息领先,现在联邦也在健康、平稳的发展当中。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三:天津南洋胡氏南洋胡氏是专攻实木家具的品牌。成立历史也比较久,是天津著名商标。也是实木家具销量排行榜首的品牌。现在南洋胡氏正在向高品位的全实木家具方向发展,相信未来会发展得更好。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四:北京曲美家具曲美是大家很熟悉的家具品牌了,曲美汇集了世界上优秀的设计团队,打造了属于曲美独特的风格的家具。拥有先进的全实木家具生产线,绿色家居生活的理念也受到广泛认可。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五:黑龙江双叶双叶是政府办公指定的采购点,是专业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是中国的驰名商标。也是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制造基地之一。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六:廊坊华日家具华日家具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长期居于实木家具是大品牌之列。现今的企业管理模式,联系十几年被国家评定为A级家具品牌。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七:黑龙江光明家具光明家具的主要针对的是中日欧三大市场,年销售收入超过十亿,其实木材质精选东北特有的木质,部分产品还申请了专利,也在不断的研发新产品,企业创新能力日益增强。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八:黑龙江华鹤家具华鹤家具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史了,是黑龙江的驰名商标。华鹤是一个比较注重家具内涵的企业,重视文化,重视人文。华鹤也将文化融入到产品之中,这个是华鹤家具的精髓。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九:厦门喜梦宝喜梦宝是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福建著名商标。绿色环保品牌。喜梦宝最知名的就是说松木实木家具,让顾客去触摸内敛,朴实,真正的体验到一个家的感觉。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十:北京天坛家具天坛家具是重信用的单位,是海内外享誉闻名的企业。也是环保家具的知名品牌。致力于为购买者营造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6-21

联邦原木家具是家具行业中最先同时获得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的企业,他们主要生产的中高档原木家具也被评为行业第一批的“中国名牌”产品。在1986年,这个上榜原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的联邦推出了第一套具有原创风格的原木家具后,在国内家具行业掀起了“原木家具热”,也奠定了联邦在原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中的地位。

爱做梦的猪v 2017-06-21

珠峰家具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之一,经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隶属于河北登峰家具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于1983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想成了自己独有的管理、生产、销售体系。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二位:华丰华丰家具具有五十多年的创业史,是中国一流世界家具大型的制造企业,该品牌隶属于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诚实为人诚信待客是华丰家具的经营理念。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三位:联邦联邦家具隶属于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著名的实木家具品牌,联邦旗下的实木家具种类多样,无论是实木、或者是实木沙发,这些都受到广大购买者的喜爱。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四位:南洋胡氏家具南洋胡氏家具隶属于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天津市著名商标,创建于1993年的胡氏家具现在无论是从厂房规模还是员工数量,都是数一数二的。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五位:华日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京津唐告诉公路中断,经过家十年的发展,该品牌的家具已经相当齐全,无论是质量还是风格上,都是值得信赖的家具产品。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六位:双叶双叶家具隶属于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中国知名的实木家具品牌,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品质取胜,诚信待人,服务客户的理念,在家具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七位:光明光明集团是中国十大家具十大品牌,隶属于黑龙江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振兴中国民族家具产业,兼顾社会与经济效益,用品质点亮人们的家居生活。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华鹤华鹤家具有着50年的发展历史,总部坐落于中国北部黑龙江,多年来不断引进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家具,产品远销欧美、亚太。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九位:曲美曲美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行业旗舰品牌,诞生于1987年的曲美家具品牌在对欧式生活的憧憬中产生,有着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远远不断的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2016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十位:星月星月家具隶属于星月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之一,在满足客户家具供应的同时,产业链不断向着其他相关行业延伸。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6-21

成都实木沙发品牌排行榜有这些
1、罗曼迪卡(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家具领先行业)
2、华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
3、联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4、南洋胡氏(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5、华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6、双叶(中国名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7、光明(家具行业100强,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8、华鹤(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9、喜梦宝X.M.B(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10、元方缘(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