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家具 1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1
皇朝家私真皮沙发怎么样?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6-21

真皮沙发引领着现代人的时尚,彰显富贵,特别是浅色真皮沙发近年十分流行。那面对昂贵的真皮沙发该怎么保养呢?一起来看看以下的内容吧!
1.护理液擦拭真皮沙发的比较重要的方法就是采用皮具护理液来对其经常擦拭,这样既可以起到清洁的作用,又能在真皮沙发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让污渍不会很轻易地进入到真皮毛孔里面。但这时候关注的是不能在真皮沙发表面涂含有蜡质的污渍,由于那样容易堵塞真皮毛孔,时间长了,还会造成皮革变硬,甚至变形破损。
2.防止划伤由于真皮沙发的表面很柔软,要尽量防止划伤皮革,关注利器,比如我们平时挂在裤腰上的钥匙,还有牛仔裤上面的金属饰品等,还有关注我们平时写字画画的圆珠笔和油墨笔等,都可能成为划伤真皮沙发的“凶器”。我们平时要多关注,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时候。
3.远离高温真皮沙发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耐不得高温,容易产生高温的阳光或是某些物品,比如暖气片、火炉、高温吹风机、熨烫机还有冬天开着的空调,容易放在上面的打火机热水袋等,这些物品都要尽量远离真皮沙发,防止由高温而产生的皮革褪色或变硬。真皮沙发保养方法其实很多时候用户解决方案是关键,只要在使用过程中不要让沙发承受过重压力和关注保持沙发清洁,关注太热出汗较多时不要与沙发直接接触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6-21

真皮沙发更结实但要时常护理。真皮沙发坐上去科天冷夏天热真皮沙发看上去显档次些,装的时候也有点麻烦,布艺沙发赃了要洗,布艺沙发看上去更休闲,布艺要好些但式样也更多

梨树开花 2017-06-21

小户型客厅沙发多采用布艺沙发,而不用真皮沙发。小户型的沙发选择原则:1,多选用布艺沙发;2,颜色以浅色为主,既显得室内空间明亮,又显得典雅,;3,尽量不用真皮沙发,真皮沙发多在大户型客厅使用。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烟火绽开 2017-06-21

红木沙发坐垫材质选择--看搭配从搭配上来看,相信大家都知道真皮沙发看上去都是比较大气恢宏的,布艺的沙发坐垫不适合真皮沙发,一来是不防滑,二者是由于这样的搭配从整体上看真皮沙发会失去典雅的气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