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家具 584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6-21
远红外线按摩床哪个牌子好?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06-21

不会怎样!红外线属于电磁波的范畴,是一种具有强热作用的放射线。红外线的波长范围很宽,人们将不同波长范围的红外线分为近红外、中红外和远红外区域,相对应波长的电磁波称为近红外线、中红外线及远红外线考量辐射相对较小,不过防止长期接触,建议穿防辐射服!

其他回答(共6条)

泰昌按摩器性价比较高,索弗腰部按摩器主要包括按摩腰靠、按摩靠背这两大类。结合人体工程力学和中医经络学原理研究设计,通过对腰部进行或揉捏或远红外线按摩的方法有效防止腰椎生理曲度下移、减少腰肌劳损、预防腰椎间盘突出症。

快乐小魔仙 2017-06-21

1康足宝远红外足疗按摩桶6F06标准价:399-4602康足宝6F02/KMD-F318足疗桶998.003康足宝6F06/KMD-F338足疗机足疗桶1190.004康足宝6F11/KMD-F368远红外线保健理疗按摩机器2100.00以上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也许也许吧 2017-06-21

题主好,家庭桑拿房牌子推荐远红外光波房,
一、实用健身:远红外线三大效应
1:渗透效应--远红外线可以渗透人体肌肤4--5厘米,直接作用于深层肌体,科学补充生命细胞能量,调节身体深层生理机能。
2:共振效应--人体的正常温度36.5度相当于9.36微米的波长,相对应波长的远红外线作用于人体可以产生明显的共振现象,激发体内水分子的运动,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并使之流动性加强,促进新陈代谢,全面改善人体的微循环。
3:温热效应--远红外线可以温热人体,达到理想的排汗效果,消耗多余的热量,同时被激活的水分子将体内的毒素和多余的脂肪随汗液排除体外。另外具有改善维系循环,提升免疫系统功能,增加皮肤活性的功效。性价比步行,值得选择,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