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家具 7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1
红色沙发背景墙搭配什么颜色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06-21

众所周知,家居风水布局很讲色彩搭配。合理的色彩搭配,不仅利于家人保持好心情,更有利于提升家庭整体运势。电视背景墙作为空间的一部分,又是视觉焦点,因此一定要关注选择好它的颜色。
1、背景墙颜色选择:与整体空间色调一致电视背景墙选择颜色的时候,首先要符合与整体空间色调相一致的原则。假如电视背景墙的色系与整体空间的色系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更会影响情绪。
2、背景墙颜色选择:依据主人生辰选择春夏两季出生者,电视背景墙颜色宜选择清雅的寒色系(如白色、浅蓝色);而秋冬两季出生者,背景墙则可以选择明亮的色调(如黄色、红色)。
3、背景墙颜色选择:依据客厅方向选择背景墙颜色选择还需考量客厅的方向。正东、正南、正西、及正北在方位学上被称为“四正”,而东南、西南、西北、东北则被称为“四隅”。对于四正位和四隅位的客厅来说,背景墙的颜色选择都有差异。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6-21

、向北的客厅墙面宜用红色向北的客厅墙面宜用红色风水好北方五行属水,乃水气当旺之地,而水克火为财,因此若要生旺向北客厅的财气,便应选用给人带来温暖感的颜色,如红色、紫色及粉红色。于是客厅内的墙面、家具以及地面均应以这三种颜色为首选。
2、向南客厅墙面用白色向南客厅墙面用白色,南方五行属火,乃火气当旺之地,按照五行生克理论,火克金为财,由于白色是“金”的代表色,以此风水理论,假如要生旺向南客厅的财气,客厅的主色调应以白色系为首选。还由于南方始终属于火旺之地,若是采用白色这类冷色来布置,则可有效减少燥热的火气。
3、向西客厅墙面用绿色向西客厅墙面用绿色,西方五行属金,乃金气当旺之地,金克木为财,这即是说木乃金之财,而绿色乃是木的代表色;因此西向的客厅若是采用柔和的绿色系做布置,可收旺财之效。
4、向东客厅墙面颜色宜用黄色向东客厅墙面颜色宜用黄色,东方五行属木,乃木气当旺之地,按照五行生克理论,木克土为财,就是说土乃木之财,而黄色系是“土”的代表色;以此风水理论,客厅若是向东,在客厅墙面的颜搭配以黄色系为主,在选择客厅墙面用的油漆、墙纸,以及在选择客厅的沙发、组合时,都要关注黄色系的应用,深浅均可,由主人自己的喜好而定。只要采用这种颜色,可收旺财主效。
5、客厅沙发背景墙颜色风水客厅沙发背景墙颜色急用阴沉的颜色,沙发的背景墙颜色太深或黑色太多的画,会让人有沉重的感觉,容易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干劲缺乏。
6、坐北朝南客厅背景墙颜色风水客厅主窗户朝向代表客厅朝向,坐北朝南为南向客厅,宜白色作主色。南属火、火克金为财、选白色中的冷色布置最合适。在西边做背景墙适宜的颜色为黄色,黄色即区别显示背景墙又和整体客厅颜色相协调。由于俗话说的好:黄喜绿、黄喜绿。这两种色天生就能搭配

极品奶茶MM 2017-06-21

侧看客厅的全景,黄色壁纸装饰的电视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的茶几,暖黄色的沙发背景墙。客厅的沙发区域,暖黄色的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茶几。黑色的电视柜,黄色带有花案的壁纸装饰电视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