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家具 99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6-21
问问红木家具造型风格有哪些?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所谓红木家具主要是指用紫檀木,酸枝木、乌木、花梨木、鸡翅木制成的家具,除此之外的木材制作家具都不能称为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其外观形体简朴对称,天然材色和纹理宜人。红木主要采用中国家具制造的雕刻、榫卯、镶嵌、曲线等传统工艺。红木家具非绝对必要不用木销钉;在能防止处尽可能不用胶粘;任何地方都不用镟制。即不用任何铁钉和胶粘剂。红木家具的造型和工艺中明显的民族性是对许多收藏者最有吸引力的部分,很多人称红木家具为人文家具、艺术家具。

其他回答(共5条)
烟火绽开 2017-06-21

常熟地板一下几家公司做得比较好:1,福运来红木家具2,东方红木家具公司3,常熟市金鸿福红木家具厂4,翔云红木家具公司5,常熟市耀龙红木家具厂6,常熟东达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念而不见 2017-06-21

新中式家具也是属于中式家具一种,新中式家具就是比以前的中式家具增强了一个新时代的元素,新中式家具以其特有的古典与现代结合的风格为名,大多数材料则以“实木”为主。那么新中式家具的品牌有哪些?
1.红古轩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深色名贵硬木家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企业,国内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之一,广东著名商标。
2.老周红木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上海市红木家具上海老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十大红木家具最新排名第三位。
3.年年红创始于1989年,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4.桑马上海桑马家具有限公司是桑马红木家具的持有者,公司集于研发、设计、制作、经营及服务于一体的专注红木古典家具企业.
5.大清翰林大清翰林是大清翰林古典艺术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6.华名华居华名华居是福建省华闽古典艺术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7.红马红木红马红木(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十大红木家具品牌.
8.横店振宇东阳市振宇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大企业,集红木古典家具、木雕工艺精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
9.锦翔海锦翔工艺家具有限公司以“传承、发展、创新”作为百年经典箴言,居于中国十大红木家具最新排名第九位。
10.卓木王卓木王是东阳市卓木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追求明清风格古典家具为主.以上推荐这十个品牌都是新中式家具品牌中比较好,都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总的来说,这十大品牌以追求研发、设计、制作、经营为一体的目标为主,深受国际国内人士的信任,你选择家具时可以放心的购买。

kalin80 2017-06-21

红古轩,仓艺红木红木家具有老式跟现代两种,有的桌面采用西式的拉合结构。移动要与家里的家具相称更能体现红木家具的传统风格,老式红木家具造型优美,可能不光是考量到中西风格,可随意扩大或缩小,已有不少西式造型的。由于现代红木家具中,如红木餐桌,他们都是十大品牌网maigoo上推荐的最新的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外形较大。有的人选购红木家具,家具的轮廓具有浓郁的东方格调。但这只是红木家具的一种风格,老周红木,不能以古色古香作为红木家具的唯一标志。知名度较高的红木家具有年年红,还对红木家具的地区风格有一定的追求,永华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