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家具 16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1
实木套床价格一般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6-21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欧式实木床1.5米1.8米田园床双人床公主床真皮床新古典家具参照价2880.002,上点家具韩式床欧式床田园床儿童公主床双人高箱床实木床参照价1900.003,皇朝家具欧式床双人床法式床实木床高箱婚床1.8米公主田园床参照价4180.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7-06-21

实木儿童床男孩660.00儿童床环保卧室家具美式床3699.0美式乡村实木儿童床2800.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indle 2017-06-21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蹀马法式实木床欧式床新古典后现代公主床双人床1.8米1.5米床参照价4500.0
02、欧式床新古典床实木双人床1.8米床布艺公主床奢华婚床参照价3650.0
03、欧式床双人床1.8米法式床简约实木床婚床新古典公主床参照价2680.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20岁的眼泪 2017-06-21

欧式床奢华美式雕花1.8米婚床实木双人床新古典公主皮床大床3698元欧式全实木雕花床美式头层牛皮真皮床高档新古典家具双人结婚床888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