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装修风格 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1
我看网上有地中海风格,还有什么风格?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6-21

题主好,据我所知地中海风格厨房通常都是以蓝色为主,白色作为辅导地位的色彩搭配凸显地中海风格。而这间一乳白色为主打色的厨房设计更多的带着一种田园(田园装修效果图)风格,特别是那一盆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让人生疑这是地中海风格吗不错,这是一突出地中海风格中的简单,大方,自然为主。而省略了传统地中海风格中一些繁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6-21

我们通常说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种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很不错的啊,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绝配啊。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

流白 2017-06-21

1、地中海风格窗帘选择之纯色遮光窗帘纯色的地中海风格窗帘的面料较厚,遮光性很好。设计简单,蓝白搭配,具有很强的中性美,比较百搭,面料垂感很好,十分平整。在地中海风格中常常会使用蓝色和白色为主要色调,在选择地中海风格窗帘时,往往也会采用与之相配的颜色。就像上图的地中海风格效果图中所示的,蓝白搭配具有地中海风情,绑带设计简单,与窗帘色彩交错,更加具有韵味。设计简单,没有任何工艺的两片蓝白搭配的地中海风格窗帘,仅用色彩的搭配来实现美感,是极简主义的体现。
2、地中海风格窗帘选择之白底黑点窗帘由于地中海风格的家装中,在窗户等方面没有多余的装饰,素色的窗帘在美观性、装饰性还是有点单调。我们也可以选择流行元素中的圆点,比如白底蓝点,大面积的白色让窗帘更加飘逸通透,小圆点增添了很多活力。不过这样的地中海风格窗帘通透宜人,在遮光的效果上不是最好的,比较适合夏季,减少一些沉闷。
3、地中海风格窗帘选择之拼接窗帘拼接工艺的地中海风格窗帘最能产生多种层次的效果,有时候更是会选择三种布料的拼接,但在色彩上还是要关注不能冲突,相互之间要协调统一,这也在无形中添了一丝温馨。比如上图的地中海风格效果图所示,主要是深蓝色和白色的拼接,这两种颜色作为冷色调整体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