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装修风格 15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2
赖特风格建筑设计与施工有什么特点?有谁清楚?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6-22

在《坡屋面建筑构造
(一)》标准图集中,凡美氟塑树脂波形瓦的瓦屋面代号为PC,图集中有详细的凡美氟塑树脂波形瓦屋面构造做法和节点详图。为建筑设计风格和建筑施工人员提供了技术保障与标准依据。由于大多数建筑单独都有自己的个性化设计,大连凡美化学建材有限公司可依照每个建筑的特点,为所有凡美氟塑树脂波形瓦的用户免费提供有针对性的瓦屋面施工方案。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7-06-22

深圳华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非常好,有着丰富的经验,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选材质量好,设计风格好,新颖,施工过程严谨,能很好的按顾客的要求装修,有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设计团队,施工速度快,设计理念新颖时尚,收费也合理实惠

麻辣香肠 2017-06-22

天天装修公司还不错,大众评价很高!建筑设计效果蛮不错的,它从事该行业多年,经验丰富,技术也发展到比较成熟了,拥有专业,高素质的设计师依照顾客的要求提供满意的设计风格,也拥有高效的施工队伍保障施工的进度和质量,费用透明,收费合理,大众的评价也蛮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