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卫浴洁具 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2
贝朗卫浴怎样样,贝朗卫浴设计有哪些独特?有谁清楚?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06-22

1.九牧JOMOO(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九牧集团有限公司)
2.帝朗Delong(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五金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十大五金卫浴品牌,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
3.雅鼎Yatin(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专业从事高端水龙头/卫浴五金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品牌,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4.银晶ArgentCrystal(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装饰镜行业标准制定企业,致力为购买者提供高性价比优质产品,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5.Moen摩恩(始创于1937年美国,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中国)有限公司)
6.Kohler科勒(成立于1873年美国,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的领先者,大型跨国公司,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7.卡贝cobbe(致力于太空铝卫浴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的专业企业,国内太空铝行业知名品牌,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朝阳CME(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卫浴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较具实力的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
9.浪鲸卫浴SSWW(卫浴十大品牌,于1994年,广东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整体卫浴的先行者,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
10.欧联OLE(高端卫浴品牌,德国IF奖/红点奖及中国设计奖/红星奖/金勾奖/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福建欧联卫浴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7-06-22

1九牧JOMOO(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以高品质及好服务著称,九牧集团有限公司)2帝朗Delong(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五金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十大五金卫浴品牌,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3雅鼎YATIN(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专业从事高端水龙头/卫浴五金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品牌,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4AC银晶(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装饰镜行业标准制定企业,致力为购买者提供高性价比优质产品,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5Moen摩恩(始创于1937年美国,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摩恩(中国)有限公司)6Kohler科勒(成立于1873年美国,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的领先者,大型跨国公司,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7卡贝cobbe(致力于太空铝卫浴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的专业企业,产品以外观精美/新颖实用/无铅环保的特点深受青睐,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朝阳CME(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卫浴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较具实力的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9欧联OLE(高端卫浴品牌,德国IF奖/红点奖及中国设计奖/红星奖/金勾奖/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福建欧联卫浴有限公司)10浪鲸卫浴SSWW(卫浴十大品牌,始于1994年,广东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整体卫浴的先行者,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以上是卫生间挂件十大品牌,期望对你有用。

扬风帆 2017-06-22

九牧JOMOO(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以高品质及好服务著称,九牧集团有限公司)Moen摩恩(摩恩(上海)厨卫有限公司)(始创于1937年美国,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摩恩(中国)有限公司)卡贝cobbe(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太空铝卫浴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的专业企业,产品以外观精美/新颖实用/无铅环保的特点深受青睐,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帝朗Delong(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五金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十大五金卫浴品牌,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

贝朗的好。贝朗卫浴(Bravat)是德国百年卫浴品牌Dietsche旗下的高端卫浴子品牌。主要生产和销售民用以及商用卫浴洁具产品和整体卫浴空间。贝朗卫浴在德国和亚洲拥有两大设计研发中心,并秉承德国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精髓,在保证卫浴产品原本追求的卫生、健康、舒适目标外,更极力满足高端消费群的个性化、多功能享受性卫浴体验等需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