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卫浴洁具 1683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6-22
有哪位使用过"格拉仕伦"牌子的卫浴产品?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6-22

卫浴产品我建议买品牌的更好,品牌的东西在质量上比普通牌子有保障,毕竟卫浴产品我们要长时间使用,质量好的话可以减少很多麻烦事。普通牌子的虽然当时看着还可以,不过使用效果不好,对于它的质量谁也不敢保证。假如你家有条件的话,卫浴产品都可以买些品牌的啊。

其他回答(共7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6-22

宏浪水龙头质量还可以,我家就是这个牌子的,用了五六年没出啥问题。宏浪卫浴,中国驰名商标,1993年创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内的古城泉州,是一个致力于环保卫浴用品开发的绿色品牌。宏浪卫浴致力于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卫浴五金,卫浴陶瓷、卫浴家具、卫浴配件、感应智能洁具等多个系列800余种不同规格的产品。

无双公主 2017-06-22

题主好,国内做整体卫浴的牌子不多,本科卫浴的口碑比较好,特别是福建、北京地区,他们不仅卖产品,服务卖得特别好,我都是听用过的朋友说,售后的服务非常棒。

格拉仕伦卫浴的产品历来以做工精湛、设计新颖、技术领先而闻名。格拉仕伦是香港蓝天科技建材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从品牌看和惠达、东鹏基本一个档次。质量上还可以吧,都是广东的。

五月的天 2017-06-22

泡澡橡木桶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做的比较好1木之韵(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木制浴桶、实木浴室、实木地垫、浴室配件等高档卫浴洁具的企业,佛山市卓品卫浴有限公司)2帝皇轩(十大沐浴桶品牌,产品以欧美古典奢华浴室柜及顶级豪华木桶为主,佛山市南海帝皇轩卫浴有限公司)3雅仕嘉(集开发、制造、商贸于一体的专业木桶企业,木浴桶行业知名品牌,十大木浴桶品牌,成都雅仕嘉家具发展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