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照明灯具 8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2
大神指点一下家用灯泡灯头怎么接?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06-22

两个开关,都应该安装在一根线上,比如都安装在火线上,或者都安装在零线上。也就是串连在同一根线上。分清楚电源火线(L)、零线(N);
2、安装方法:电源火线→开关进线端接线柱→开关出线端接线柱→灯头中间接线柱→灯头外圈接线柱→电源零线。说明:火线接灯头中间接线柱,是为了防止人在维修灯泡(或者说更换灯泡)、做清洁时触电,保护人生安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7-06-22

电灯开关的安装是一项技术活,也是需要关注的。
1、分清楚电源火线(L)、零线(N);
2、安装方法:电源火线→开关进线端接线柱→开关出线端接线柱→灯头中间接线柱→灯头外圈接线柱→电源零线。说明:火线接灯头中间接线柱,是为了防止人在维修灯泡(或者说更换灯泡)、做清洁时触电,保护人生安全。

浪漫小红酒 2017-06-22

声控灯头的两根电源线直接接入家用照明电源,然后按说明书的要求装入电灯泡或是其他合适的节能灯或是LED灯泡等照明用具;这样就能在光线较暗或晚上的时候,有一定声音强度的时声光控灯头工作而控制灯的亮与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