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装修预算 13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2
装修一套120平米的2房2厅1卫2阳台的房子,大概要花费多少?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装修一套120平米的2房2厅1卫2阳台的房子,大概要花费多少呢?做现代简约风格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06-22

沈阳世博弘苑二手房的价格是:1.1室1厅1卫64平米总价48万2.2室1厅1卫75平米总价55万3.2室2厅1卫70平米总价53万4.2室2厅2卫120平米总价85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7-06-22

沈阳保利花园五期二手房出售信息:105万3室2厅1卫107平米92万3室2厅2卫120平米76万2室2厅1卫89平米135万3室2厅2卫116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望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6-22

2室2厅1卫,98平米,58万2室1厅1卫,94平米,48万3室2厅1卫,120平米,52万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