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其他 8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2
问一下哪个家是海之韵三期的?装修效果图能不能发给我看一下?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6-22

答:
1、新房装修顺序之房屋设计我们在装修之前一定要带专业的设计师到房屋内查看一下,让设计师可以对房屋的户型有一个大约的了解,而且我们也可以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告诉设计师。大约在一个星期之后,设计师会将设计好的装修效果图拿给我们看,这时我们可以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在满意设计图之后,我们就可以和装修公司开始洽谈装修价格了,并签订装修协议。之后装修公司就可正式进行装修了。

其他回答(共4条)
一蓑烟雨 2017-06-22

装修预算是多少? 我当时是西山 自己找木匠装的,你找那个艳阳天8092 让他给你看看,行的话 你可以去我家 看看 我花了4w 简装的,当然 你非要找装修公司,我也帮不上啥忙了

远山牧歌 2017-06-22

您可以到太平洋家居网站上去招标,3家公司免费帮你设计。把您的装修想法告诉装潢公司设计师。这个还是要到现场跟你看一下。然后跟你设计一下,做一张效果图。我们之前做过很多美容院。基本上装修公司又承接这类项目。装修一定要设计师现场跟您面谈,清楚您的需求在出设计稿。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6-22

首先确定场地布置,然后设计图纸。要装修效果图的话给你提供一个网站叫中国婚房好装修网,,这个壮戏网上有很多装修效果图,酒店装修图、婚房装修图、二手房装修图、老房装修图等,,你去网上看一下吧!或者咨询一下,,电话:0351-2961088

龙猫 2017-06-22

上面装饰一下吊顶,下面铺设地板砖,电视背景墙装饰一下,对面摆放沙发装饰一下沙发背景墙,窗户看看能不能变成落地窗,这是描绘一下的,更多的你要参照一下客厅装修效果图你可以去太平洋家居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