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装修预算 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2
20平米的老房卧室装修要多少钱?谁有价格表。

我家房子有十几年的房龄了,卧室每到下雨天,墙壁总是湿湿的,所以终于下定决心要把卧室重新装修一番了,卧室的面积是20平米左右,如果要重新翻新的话得要多少钱啊?墙壁重点处理,谢谢!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6-22

房子装修效果图,老房子改造是让人头疼的问题,假如是个小户型,那么要解决的问题就更加多了。今天来看到的就是一套小户型的老房子装修案例,54平米惊人大变化。老房子装修效果图,54平米小户型华丽大变身。虽然还是很简单的设计,不过居室很温馨。小两居空间,也很实用。入户玄关设计,实用的收纳,小户型必备玄关处设计的洗手台,简单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7-06-22

装修看是毛坯房还是老房改造,按装修项目报价是比较合理的,按面积报价大约在600元一平米,90平米装修也就是五万多包括材料和人工。要装修先设计好,视实际情况而定

光曜燎烛 2017-06-22

要是打算以后要搬新房可以先住着老房不过老房就不要想着怎么装修了老房装修的价格比新房装修还要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