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装修预算 15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2
90平米两室两厅装修费用要多少?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90平米两室两厅装修费用要多少?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6-22

雅馨苑三室两厅面积90平米98万雅馨苑两室两厅面积83平米69万雅馨苑三室两厅面积145平米123万雅馨苑两室一厅面积90平米79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7-06-22

题主好,据我所知,幸福城润园房价还是不便宜,实际有这些:幸福城润园两室两厅面积92平米150万幸福城润园一室一厅面积45平米47万幸福城润园两室两厅面积82平米90万幸福城润园三室两厅面积105平米16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合格老公 2017-06-22

济南两室两厅装修90平米装修费用,假如是普通装修的话,最少需要110000元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最起码需要240000元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实际装修你可以在太平洋家居点击我要装修,会有装修公司联系你的。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女神or女生 2017-06-22

你好90平两室两厅装修预算
1.简单装修半包费用500元/平米
2.中档装修半包费用800元/平米
3.高档装修半包费用1000元/平米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供参照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