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购房首付 6655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6-22
200万房子首付和月供得要多少?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kalin80 2017-06-22

首次置业首付3成,二次首付6成,月供是贷款总额乘于相对应的还款系数。比如房子总价是100万,首付3成就是30万,月供就等于100万减30万乘于还款系数。假设要贷款30年,还款系数是66.866,就是(100万减30万)乘于66.866。
1、二手买房的首期是依照银行的评估价的3成作为首付,月供=贷款金额(万元)*还款系数
2、一手房的首期是依照成交价的3成作为首付,月供=贷款金额(万元)*还款系数

其他回答(共7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6-22

200万房子首付是70万上下吧!这个要看你在哪个开发商那里买了,购房方案多少都有区别的。通常情况下首套房而且你是农村户口首付30%上下,假如你是二套房那就要看情况了,实际要更依照你所购买的城市而定。期望能对你有用

linfan80 2017-06-22

首次购房,首付不低于30%,100万的房子,最低首付就是30万.商贷,5年以上的基准利率是6.55,公积金,5年以上的基准利率是4.
5.商贷,70万10年,月供7966元,20年,月供5239,5元公积金,70万10年,月供7254.8元,20年,月供4428.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Fighting小雨点 2017-06-22

首次购房,首付不低于30%,100万的房子,最低首付就是30万,商贷,5年以上的基准利率是6.55,公积金,5年以上的基准利率是4.5,公积金,70万10年,月供7254.8元,20年,月供4428.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