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床品 19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3
雅芳婷乳胶枕怎么样?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6-23

雅芳婷枕头99.00雅雅芳婷枕头使用的是纯天然的乳胶加工而成,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和副作用,由于其纯天然的一材质的特点,有很好的抗菌、防螨的功效,提供一个更为健康干净的睡眠环境,雅兰家纺依照人体工学的设计,有效的提高睡眠的质量和效果,有很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特别适合打鼾的人,能有效的减少打鼾。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7-06-23

1、雅芳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及香港最大型的家纺企业之一,从一九七四年由经营棉花枕头的山寨厂发展至今,集团销售版图已从香港、中国、扩展至东南亚、欧洲、美国及加拿大等国家,并拥有超过二百五十个零售点。
2、品牌于一九八三年创立,为上用品行业创造新的定义。以“健康生活,健康睡眠”为宗旨的雅芳婷A-Fontane率先将高科技元素、环保及健康的概念注入传统床上用品,填补了高科技床上用品的空白,开创了睡眠科技的潮流。总体来说,很是很不错的,值得信赖。

蝉的生活 2017-06-23

你好。雅芳婷被芯的价格不是很高。价格是199哦。这个品牌的被芯质量很好,而且保暖性比较好,盖着舒适感十足,非常舒服。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