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水龙头 15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4
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好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容易坏不,买陶瓷的好不好啊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6-24

推荐以下品牌的电热水龙头:飞羽FY-10BX2X-30电热水龙头大弯(下进水)即热式电热水器,艾维莱电热水龙头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速热小厨宝电热水器加热水龙头,热恋(lovelink)FDL-H3X3大弯智能数显电热水龙头下进水即热式电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4条)
跟我走世界 2017-06-24

139.00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下进水159.00建括电热水龙头速热加热即热厨房水龙头热水器卫生间小厨宝73.00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热加热水龙头阿拉美ALC-1(下进水大弯)请自行核实

Miss小小 2017-06-24

飞羽炫彩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小厨宝加热水龙头、传福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速热厨房水龙头变频热水器加热水龙头、尚捷一秒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电热水器淋浴洗澡

新丁丁丁 2017-06-24

我家去年买了个沐臣的,装在厨房,方便是方便的,就是电好像有点费,想看看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用的怎么样?想再买个装卫生间洗脸盆上,百度搜了下好像都接近,算了,还是买个沐臣的吧,自己用过的还是放心一点。 
这个有3c认证的。

傻傻的猫666 2017-06-24

1.飞羽电热水龙头0E即热式电热速热水龙头,正品厨房速热电热水器
2.茹芳家用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快速加热水器,厨房淋浴洗澡冷热两用正品
3.麦德森电热水龙头淋浴厨房即热式加热速热水龙头热水器洗澡两用期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