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照明灯具 1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4
一般来说吸顶灯21w的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06-24

市场报价:
1、欧帝尔吸顶灯具,风格:现代简约,22W罗马二号,价格:95元
2、欧帝尔卧室照明灯具,材质:亚克力/树脂,全白21W,价格:55元
3、欧帝尔ODEERLED吸顶灯,风格:现代简约,24W双色,价格:742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7-06-24

GB17945-2010消防应急吸顶灯,人体感应吸顶灯,报价:80.00元.40W/32w/22W环管,飞利浦吸顶灯管,报价:2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亩农田 2017-06-24

格润莱特2D灯管21W四方形灯管碟形节能灯管吸顶灯光源RMB8.90格润莱特2D灯管38W2支装四方碟形三基色节能灯管RMB19.00欧美2d蝴蝶形灯管10W21W38W节能灯管三基色吸顶灯灯管(单只装)RMB19.00以上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