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其他 13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5
沥青漆防腐涂料有什么用途?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6-25

推荐:大连科利特涂装技术有限公司主营:防火涂料,环氧防腐漆,聚氨酯防腐漆,氟碳漆,醇酸防锈漆,真石漆,地坪涂料,防水防霉涂料,钢结构防腐漆大连铁木易新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耐高温涂料,防腐涂料,防锈漆,环氧煤沥青涂料,环氧富锌底漆,环氧防腐涂料,特种防腐涂料大连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ZY系列防腐涂料、带锈防锈漆、热镀锌替代修复漆、环氧富锌替代漆、船舶涂料、桥梁涂料、工业设备防锈漆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7-06-25

据了解,德丽雅环氧富锌底漆/金属漆防锈漆/油漆涂料35元新光开林环氧煤沥青防腐涂料地下管道防腐漆环氧云铁中间漆15元科冠牌环氧树脂云铁中间漆水泥地钢结构工程涂料工业防腐防锈油漆25元,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Kitty王小宝 2017-06-25

防腐耐高温油漆/涂料品牌/型号:海捷|按溶剂类型分:油性漆|颜色:各色报价:24.00元防锈耐高温油漆涂料品牌/型号:丽缤纷|颜色:各色|用途:烤箱防腐涂料报价:30.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向北直走 2017-06-25

题主好,价格参照情况有这些:
1、杭州明炬进出口有限公司,价格:80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大桥类型丙烯酸防腐涂料用途金属防腐涂料
2、天津市仁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价格:13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大桥类型丙烯酸防腐涂料用途金属防腐涂料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