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其他 17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5
大家说一下地下室钢筋指标每平方多少kg?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6-25

济宁市经济适用房价格是5610元每平方。怡景佳园经济适用房挺不错的,价格在7850每平方。南京沿江工业开发区经济适用住房发展中心建设项目怡景佳园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项目01幢、03幢及地下车库二建筑面积:15503.43m2;建筑物层数:12层;其中地上层数:11层;其中地下层数:1层;建筑物高度:32.9m;其中地下室面积:3582.9m2。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6-25

需要建设的。除工业建筑及学校不必考量外,其它民用建筑面积超过2000平方的、地下室深过3米的商住楼、住宅楼应该做地下人防工程。

完美巨蟹男 2017-06-25

杭州现在的平均造价,大约是1500~2000/平方米(高层),超高层钢骨结构大约2500~4000/平方米地下室大约3500~5000/平方米。每个建筑商的成本有些差异。三年前。大约成本只要上述费用的七成。答案补充杭州市在国内的主要城市里,平均造价属于较高的,主要也是由于杭州市的“平均房价”窜升到全国前五名,(市区房价曾经达到全国第一,超过上海市区平均房价),连钱塘江沿线,现在也都是每平方上万的天价,购买者对于“质量”的要求,与建筑商对于质量诉求更加鲜明。水泥、钢筋这些的成本其实全国差距不大,不过在“设计”及“用料”上,差距就大了,从墙体结构、钢筋粗细、水电及排污管道采用的材料及口径等等,这些都是主要影响成本的因素。另一方面,杭州在对于工程质量监督上,相对比较规范与严格,,即使是小建筑商,也不敢轻易的粗制滥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