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地板 13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6
宏耐地板怎样样?质量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06-26

宏耐地板更好一些,这二款复合地板主要在耐磨、防水、芯材、色差、甲醛释放量以及售后等方面有不同,扬子地板安装简便持久耐用,地板之间采用快速插件连接,是十大地板品牌,也是唯一一个获得全国质量奖的地板品牌。质量很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6-26

岳阳宏耐地板是中国十大木地板行业之一的宏耐地板岳阳的分店,作为中国地板委员会创始成员之一,宏耐积极倡导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企业公民,注重卓越品质和完善服务,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热地板最佳品牌、中国品牌500强等诸多荣誉,并通过司法程序获得“驰名商标”认证。宏耐将一直以“诚信创新,合作共赢”为企业宗旨,在企业获得迅速成长的同时,所有宏耐人将为未来肩负使命,奋力向前!2001年权威检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质检专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颁发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宏耐强化木地板国家权威检测合格产品(颁发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宏耐强化木地板绿色室内装饰材料(颁发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2002年信誉品牌◆中国地板行业信誉品牌(颁发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2003年十大品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颁发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中国地板行业营销创新奖(颁发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优秀会员企业(颁发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宏耐强化木地板十大放心品牌(颁发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地板行业售后服务优秀企业(颁发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单位会员(颁发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市场公认十佳畅销品牌(颁发单位:中国名牌与市场战略促进委员会)2004年环保认证◆全国建材系统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颁发单位: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颁发单位: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抗菌材料及制品行业协会理事(颁发单位:中国抗菌材料及制品行业协会秘书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售后服务优秀会员企业(颁发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全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知名品牌证书(颁发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宏耐强化木地板在北京市建材市场专项整治中表彰为“质量诚信产品”(颁发单位:北京市建材市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2005年行业先锋◆北京人喜爱的木地板(颁奖单位:北京市购买者协会、千龙网)◆宏耐强化木地板获产品质量免检证书(认证单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委任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2004-2005年度中国木地板行业市场影响力强化木地板十大品牌(颁奖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2005中国十大著名地板品牌(颁奖单位:2005中国居家论坛组委会)◆2005年度北京最放心地板品牌(颁奖单位:京华时报、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市场分会)◆燃烧性能等级达到国家标准B1级(认证单位: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05中国家装最具影响力品牌建材(颁奖单位:2005中国家装最具影响力品牌媒体宣传联盟)2006年携手NBA◆美国篮球协会资产有限公司中国区地板类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环境管理体系符合标准:GB/T24001:2004idtISO14001:2004;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标准:GB/T19001-2000idtISO9001:2000(认证单位: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宏耐“抗菌浸渍质层压木质地板”得到“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证(认证单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木地板行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任宏耐为建设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木质地板铺装工程技术规程》参编单位(委任单位:《木质地板铺装工程技术规程》编写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生产的人造板及其制品符合GB/T24024:2001idtISO14024:1999标准及国家环境保护总局颁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认证机构: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中国名牌产品(颁发单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颁发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员(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2007年品牌500强◆2007年中国品牌500强(颁奖单位: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品牌资产评价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宏耐强化木地板荣列2006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前三名(颁奖单位: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诚信发展基金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委任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诚信发展基金工作委员会)2008年战略转折◆30年中国品牌创新奖(中国品牌发展组织委员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会员单位(颁发单位: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江苏省重质量、讲诚信、创品牌三满意示范单位(颁奖单位: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中心、新华报业网联合颁发)2009年销量领先◆30年中国品牌创新奖(颁奖单位:中国品牌发展组织委员会)◆2008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前三名(认证单位: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江苏省重质量、讲诚信、创品牌三满意示范单位(颁发单位: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中心、新华报业网)◆购买者评选中国强化木地板十大放心品牌(颁奖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优质地板安装示范单位(颁奖单位:江苏省木材行业协会)2010年客户信耐◆中国地热地板最佳品牌[证书编号:2010HYPP058,认证单位: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品牌工作委员会、全国合作经济产业化委员会、中国行业发展调查评价中心、全国行业领先企业品牌推选组委会]◆2010年江苏广播2010年度家居听众评选为“长三角地区影响力品牌”。◆2010年太平洋家居网“百姓最关注品牌”称号。◆2010年生活报家居建材工作室“龙江百姓最信赖品牌”。2011年著名品牌◆宏耐地板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宏耐地板与万科集团达成2012年战略合作。◆宏耐地板与金地集团达成2011年战略合作。◆宏耐地板与佳兆业地产达成2011年战略合作。◆宏耐地板与伊顿国际教育机构达成2011年战略合作。◆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中,2011广州车展最贵车型、价值1.5亿的星客特加长劳斯莱斯展台全部由宏耐地板铺设。◆北京质量协会新址2011年2月装修特选宏耐地板。◆宏耐地板再次被批准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宏耐地板在搜房网、家天下网主办的2011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房地产家居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宏耐集团市场部经理李磊被聘为搜房中国装修大学客座讲师。◆宏耐地板荣获搜房网、家天下网评选的“2011年度中国家居最具影响力地板品牌”。◆宏耐地板在第四届京华时报“拇指之尊”2010—2011年度北京人最钟爱的家居建材品牌总评榜建材类位列第一。◆宏耐地板被华商报房周刊评选为“2011年度最佳营销创意品牌”。◆宏耐地板被评为2011中国南京家居品牌总评榜地板行业标杆品牌。宏耐简介大亚简介工厂简介宏耐荣誉品牌理念品牌历程总裁致辞【本地易购】

路漫漫 2017-06-26

德尔地板圣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升达地板西塞罗地板大自然地板安信地板宜华地板宏耐地板吉象地板

宝得力 2017-06-26

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柏高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肯地亚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宏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吉象地板质量不错的老品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