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其它 18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6
我在卧室南阳台开了个门,有什么讲究吗,有的话需要怎么破解吗?谁能够说一下?

楼房一楼卧室南阳台开了个门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6-26

我建议你,从卧室阳台做个玻璃缩门,吊缩的那种,就是滑道在顶上,这样下面没有滑道很美观实用门的下面铺大理石,卧室可以铺地板,阳台铺砖,还有阳台的问题,现在大多做无框阳台,美观实用,很现代,阳台大的话还可以在外面摆个休闲桌,很舒适很浪漫。

其他回答(共4条)
记忆断弦 2017-06-26

阳台推拉门宽1.49米,高2.37米合适吗需要亮窗吗?假如要亮窗,要多高的?答:可以要,可以不要,要的话,高度在400以内。门的高度以2.10米为最佳,但现在一共只有2.30米了。

遥远的ta 2017-06-26

卫生间外有洗刷间吗有的话在洗刷间处装一推拉门。平时关注卫生间门一定要关上,晚上推拉门也要关上

一蓑烟雨 2017-06-26

题主好!没什么讲究的,其实阳台门是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是呼吸新鲜空气,沐浴温暖阳光的理想场所。站在阳台上,人们既能凭栏远眺,也可以在阳台上放籐椅或者吊椅,坐在上面看看书,绘生活增添一份悠闲自得的情趣。

日历及时 2017-06-26

是卧室大衣装推拉门吗?是的话,可以啊,款式要选好些,要是卧室的门做推拉门,我觉得,业主不是太愿意这样做,换做是我,我也不会这样选,住家的房卧室装推拉门,平时可以放放衣服一类的东西,其实还是很方便的,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子,平时亲戚朋友来坐坐的时候,也要讲究私密性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