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装修预算 8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6
深圳120平米装修需要多少钱?正打算入手。

120,三室两厅,只要简单装修下,不需要太高档,能安心居住就行,材料我自己买,只要装修公司出人工装修就好了,大概需要多少钱的人工费呢。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6-26

题主好,装修方案有这些:1.20平米简单装修应也应五脏俱全所谓简单装修就是指要满足个人的基本生活需求。卧室作为休息放松的重要地点,即使是简单装修也不能够缺少基本的要素。在20平米卧室简单设计时,需要考量的因素就包括了灯光、铺、衣等。这些物品虽然不需要太过复杂,只需要简单大方实用即可,不过却应该样样俱全,否则也就失去了卧室的基本功能。
2.在对20平米卧室简单设计时,并不是说对装修所需要的物品都全部购买最劣质的。而是指房屋装修不宜豪华奢侈,而是依照实际需求进行设计。房屋简洁大方适合居住即可。对于这样的卧室,无论是装修材质还是屋内家具都以简单大方为佳。产品以实用而不是好看为主。也就是说,卧室内的装修性物品可以尽量减少。
3.既然是20平米卧室简单设计装修,主人的意图是不愿意花费太多钱有可能使用,那么对于地板来说就可以选择比较耐用的陶瓷地板或者是普通的木质地板。地板以容易清理、价格适合的产品为佳,其中又以陶瓷地板为最佳选择。总体而言,要关注依照房间的格局尽可能的节约成本。设计装修的室内物品要以经济实惠为主,不宜用中看不中用的豪华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6-26

不算家电、软装基本装修:120平米*300元=36000元简单装修:120平米*500元=60000元中高档装修:120平米*1000元=120000元豪华装修个性装修:装修无止境再多的钱也能造完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贵阳东美装饰的:一口价装修80平米39800元,100平米49800元,120平米59800元,,,主材、辅材、人工、设计、施工都有包含,贵阳其他装修公司都输做的都是598一平米、698一平米、798一平米,等等,

小圆 2017-06-26

120平米跃层装修预算需要8万元,当然和你的装修水平有关。常见的低档装修是在100至500元/平方米,中档装修的价格是在500至1000元/平方米,高档装修的价格为1000至1500元/平方米,超高档装修的价格是2000元/平方米。期望能对你有用。以上报价来源网络,实际以实际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