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卫生间 17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6
卫生间装修应该有些什么注意事情呢?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卫生间装修应该有些什么注意事情呢?能不能说明一下呢?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6-26

对于小户型来说,装修的实用性很重要,因此要尽量减少做特殊造型,不必要的吊顶也可以省略。另外,要关注的是,五金配件和开关插座的钱不能省。门锁弹簧弹力要好,否则有可能造成有门难进的尴尬局面。拉手的质量也不能忽视,否则就不能安装牢靠或容易褪色。插座应该多选用安全插座,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卫生间厨房应该使用防水插座,空调应该有空调的专用插座,不能和其他插座混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7-06-26

你说的是单身公寓,36平方做法有几种:
一:一个人住卧室配卫生间,估计应该有阳台
二:两人住一个卧室加卫生间可以再配一个小厨房。实际要看你的房型和要求。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6-26

卫生间有异味首先要确定地漏能封住下水管的异味,第二要保证地漏里有足够的水封住下水管的异味,第三检查坐便盆是否密封严密,特别是坐便盆的后面。若还是有异味那只能自己装排气扇来解决了。卫生间应该有排气管,可以将排气扇插入排气管内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