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家具 1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6
实木学习桌椅套装多少钱一套?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06-26

185.00儿童学习彩板桌椅套装学生书桌写字桌儿童写字课桌椅儿童书桌可升降148.00儿童彩板课桌升降学生台写字桌学习桌椅套装儿童学习桌特价小学生课桌200.00桌子儿童彩板学习桌可升降写字桌书桌小学生课桌学习桌实木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7-06-26

1、环保儿童学习桌可升降学生课桌椅套装各种彩板课桌椅套装参照价16
92、儿童学习桌椅套装可升降写字桌小学生写字台书桌子卡通课桌架参照价9
83、可升降调高矮儿童课桌椅学生桌椅学习桌椅密度板吸塑蓝粉绿原木参照价298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傲慢小败 2017-06-26

升降式儿童学习桌木色小学生书桌套装,白色+熊出没+笔筒+钟+算盘+抽屉RMB264.00可升降实木儿童书桌桌椅套装+写字桌+学生原木色无漆桌+椅子一套RMB358.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