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儿童家具/用品 15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6
问问小硕士婴儿床如何样,有使用过的人出来说一说啊?来说说

被采纳
beinila 2017-06-26

题主好,婴儿使用的圆顶蚊帐,这种蚊帐是大床上使用的缩小版,配有支架,将蚊帐安装好后,蚊帐就会像伞一样将婴儿床包裹住,非常适合有专属婴儿床的宝宝。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7-06-26

假如你是使用艾伦贝婴儿床的话,那么一定要配上婴儿床上用品,毕竟都是一家出的,而且在样式、颜色、尺寸上面都非常的合适,婴儿床四件套包括床垫、枕头、床围,另外还有婴儿被子、褥子和床笠等等。

汲林海puyangm 2017-06-26

有的床上护栏具有保护遮拦身体的作用,防止晚上人在睡觉熟睡时翻身掉下床的危险,减少不必要的危险,多在上下铺这种形式床的上铺。婴儿床的护栏同样具有这种作用,还能防止家人不在时,宝宝自己爬出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