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家具 18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6
长方形折叠桌尺寸大概是多少?哪一个价位比较合理的呢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06-26

常用的长方形桌的餐桌尺寸为:76cmx76cm;107cmx76cm。假如椅子可伸入桌底,即便是很小的角落,也可以放一张六座位的餐桌,用餐时,只把需餐桌拉出一些就可以了。760cm的餐桌宽度是标准尺寸,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7-06-26

餐厅
1.一个供六个人使用的餐桌有多大120厘米。这是对圆形餐桌的直径要求。140*70厘米。这是对长方形和椭圆形捉制的尺寸要求。

顾才梅liane 2017-06-26

中式案台尺寸常用的有760mmx760mm的方桌和1070mmx760mm的长方形桌。760mm的餐桌宽度是标准尺寸,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