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床品 15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7
梦洁家纺和水星家纺哪个好?有谁说一下?

卡丽迪雅泰国天然乳胶枕***企业在哪里?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6-27

家纺知名品牌:梦洁家纺、富安娜、罗莱、水星家纺、孚日家纺、恒源详家纺、紫罗兰家纺、梦兰家纺、凯盛家纺、雅兰家纺。排名不分前后,请自行核实,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7-06-27

广州水星家纺专卖店
1、水星家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云山大道24-3
72、水星家纺地址:机场路1733号附近
3、水星家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南

morning 2017-06-27

一、罗莱家纺
二、水星家纺
三、梦洁家纺
四、富安娜家纺
五、多喜爱家纺要看质量而不是品牌,同一个厂家生产的不同款式,质量也千差万别。建议你多去比较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