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床品 1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7
雅芳婷羊毛被怎么样?有谁晓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6-27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有在网上帮你查阅相关资料请你参照:上用品便宜的牌子主要有梦娜丝、恒逸、富安娜、梦洁、凯盛、雅兰、京竺沅、Dohia多喜爱、雅芳婷、罗莱、苏迪,这些品牌的床上用品价格都相对便宜实惠,且都是知名大品牌,专门经营床上用品已经有很长的历史。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7-06-27

雅芳婷羽绒被的价格:雅芳婷羽绒被95%白鹅绒被冬被子价格是1350元这款还是蛮不错的。他的质量也受到了较多客户的好评。比较著名的是他的纤维床上用品。其他产品也是很不错的。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momo 2017-06-27

你好。雅芳婷被芯的价格不是很高。价格是199哦。这个品牌的被芯质量很好,而且保暖性比较好,盖着舒适感十足,非常舒服。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