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照明灯具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8
节能环保灯泡价格一般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6-28

梅花节能灯价格是20元,采用先进的电子技术制作成,比普通白炽灯节约用电80%,亮度为同等功率普通白炽灯泡的6倍。有灯头小、重量轻、造型美观、环保节能等特点。以上价格整合自网咯,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7-06-28

价格的话不是很贵的,而且就是蛮环保的,之前我买的是雷士照明led灯泡来的,这个是3瓦来的,价格的话是9.8元的,而且就是节能环保的。另外的话是飞利浦的话是45元的,这个的话是E27螺口来的,而且就是暖白色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极品奶茶MM 2017-06-28

题主好,据我的了解高流明led灯泡价格为:
1.飞利浦led灯泡E29e16螺口的,是那种5W的球泡来的,价格是13.8元,
2.飞利浦LED灯泡e27球泡,价格是7.0元,是做那种超亮的吸顶灯来的,LED球泡高效节能、环保无污染而且灯光效果比节能灯的光效好,不同规格的价格都不一样,高流明led灯泡价格都不高。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难磕遗梦 2017-06-28

飞利浦LED灯泡E27螺口光源13W磨砂节能环保小球泡黄光/白光节能灯黄光京东价:RMB78.60价格有点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