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厨房 9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8
现代风格,做开放式厨房,需要顾及什么问题?希望详细说说。

我家厨房超小的,只有5个平米左右,请问怎么装修啊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6-28

近年来开放式厨房被越来越多人所接纳,现在做开放式厨房好处不用多说,以前考量的油烟问题现在厨房的电器油烟机效果要远比以前好很多了开放式厨房越来越受人们喜爱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7-06-28

别墅开放式厨房装修方法:
1、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控制油烟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一就是要特别关注控制油烟。由于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之间没有隔断,假如油烟控制不好,不仅会影响客厅的居住环境,还会影响客厅的卫生。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需要特别小心。而要控制油烟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功率大、功能多的抽油烟机,务必确保在做饭炒菜时能够将所有的油烟都排出,不然油烟进入客厅。
2、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扩大空间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二是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空间。开放式厨房是为了尽可能的扩大客厅和饭厅的活动区域,因此对于厨房的区域则相对留下较少。在装修设计时一定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活动区域。而要实现只一点也只能从厨具和橱的功能上考量。因此使用多功能的厨具和橱柜等是扩大厨房空间的首选。
3、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风格统一由于和客厅、饭厅之间没有隔断,因此开放式厨房设计时风格一定要和家装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这是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三。假如风格不同意,就会影响整个家装的风格出现缺漏。在选择厨具和进行布局时都要考量客厅和饭厅的风格。

硬币许愿 2017-06-28

濮阳厨房装修可以设计成开放式厨房,它的开放特点是将厨房和客厅、饭厅协调起来,可以有效地延伸小厨房的空间感。当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的时候油烟是个重要的问题,而半开放式厨房以玻璃门做隔断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开放式的布局更适合通风、透气良好的厨房。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