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厨房 17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8
北欧风格厨房装修,这个风格造价贵不贵?如何装修最安全

北欧风格厨房装修,这个风格造价贵不贵?有图片可以看看嘛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6-28

一楼装修风格选择北欧风格,北欧风格设计是包含于欧式设计风格的一个特殊体,北欧风格是以当地的风土人气加之材料的拼接而来的。材料主要是白色与原木色的结合。北欧的天气是严寒的故此,装饰色调就以白雪的颜色为主。配以原木色,给人温馨温暖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这个看个人喜好、假如户型不大的话、个人建议装修成北欧风格或者现代简约风格会比较小资情调一点;喜欢温馨一点的就地中海、田园风格。

蓝调英格兰 2017-06-28

田园风格装修还是挺贵的。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680元/㎡;现代田园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76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860元/㎡;中式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9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