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厨房 18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8
折叠门可以解决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因为是开放式厨房,想做个折叠门,能解决油烟问题吗?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06-28

开放式厨房油烟的处理办法;1,在开放式厨房外侧加帘子,做饭时拉帘子,,换大功率抽油烟机2,改变烹调方式,用西式做法,不要用菜油,用橄榄油,实际上开放式厨房怎么设计,都解决不了油烟的问题,终极解决方案就是,改成封闭式厨房。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6-28

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在厨房与餐厅之间加个折叠门,煮菜的时候可以拉上折叠门,这样可以挡油烟,平时没做饭的时候,将折叠门收在一边,那就是开放工的厨房了,这样实用与美观可以两者兼顾.

kalin80 2017-06-28

小户型的开放式厨房,储物和实用是头等大事。可以将餐厅和橱合理规划用设计来填补小户型的缺陷。小户型的开放式厨房也要关注油烟的控制。客厅和厨房的功能区划分,可以参照一些大户型的开放式厨房来设计,尽管由于户型的大小有区别不过一个好的设计会解决所有问题。

晨钟暮鼓 2017-06-28

开放式厨房加门是可以的。我建议装折叠门,觉得也挺漂亮的,这样折叠后也相当于开放式了。缺点是开关不是很方便,还有怕推拉不顺畅。
2.做移门,这个占用空间了,不过优点是门可以做的漂亮点。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