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阳台 14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8
老房子楼上阳台和空调外机滴水到自家空调外机上啪啪响怎么办?有没有网友清楚?

阳台比较大,本想把阳台和客厅的墙拆了,看了下是承重墙,不知道能不能移动?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06-28

家里准备买空调,格力中央空调是首选啊。我们来看看格力空调好在哪里吧!优点
1:价廉物美,作为国产中央空调品牌,格力中央空调和日韩系中央空调、美系中央空调相比更加便宜。由于格力中央空调的设备、工厂、制造中央空调的材料都整合自国内。国外的中央空调很多零部件都是外国进口在我国组装,而且日韩系中央空调和美系中央空调都有着几十年的发展历史,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更多的专利、核心技术。格力中央空调会比国外中央空调要便宜。不过格力中央空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创造中央空调,格力中央空调的技术和质量都不在外国品牌之下。优点
2:低能耗,格力中央空调采用独特的控制技术,可采用集中控制的方法也可以采用独立控制的方法。假如哪个房间需要开空调,就开哪个房间的空调,假如多个房间同时使用,还可以调到不同的温度。这样的控制方法不单节能而且非常的舒适。优点
3:低噪音,格力中央空调的内机最低噪音值只有20几分贝,完全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和作息。虽然外机噪音会大一点,不过外机会装在厨房或者阳台的外机位置,不会影响到用户的休息和睡眠质量。

其他回答(共4条)
仰望天河 2017-06-28

1、可与楼上住户协商,要求其安装空调钻机下水管。
2、假如楼上住户不处理,可找物业或社区工作人员出面调解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6-28

题主好,制冷时所有正常的空调排水管都是滴水的,这个不需要拆开查看,由于空调里面本身没有水的存在;不过可以看一下空调排水管在那里?肉眼能不能看见?有可能在安装的时候将铜管和排水管包在一起了,正常情况下制冷外机是不会滴水的,制热滴水则是正常的

流白 2017-06-28

由于在空气湿度比较大的时候,若制冷时的温度比较低,且打在低风状态时,导风叶片处会形成冷凝水,连接空调内机和外机的粗管滴水,此时可以通过提高制冷的温度和设置为高风状态进行消除.消除:A.可能为内机漏水导致的--内机水通过水槽引入水管,流到外面的。B.外机铜阀处产生的冷凝水,擦除。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6-28

题主好,老房自己装修窍门:
1、从外立面到楼道,从墙体、地面到门窗、管道,认真观察每一个细节。了解房子整体结构情况,房屋有无破坏结构的装修,有无私搭、改建造成主体结构损坏的现象。查看时要关注做工问题:墙面是否平坦,有无潮湿、龟裂;墙角、窗沿、天花板的收边工序是否细致;排水系统是否正常等等。
2、变废为宝,花小钱变大样。
3、多用节能产品。装修时正好进行节能改造,可以从以下几处着手:把原来的单玻璃普通窗调换成中空玻璃窗;在窗外安装活动外遮阳装置,减轻太阳直晒造成的高温;在内墙上涂一层保温砂浆;在外门窗口加装密封条等。另外,布质厚密、隔热保暖效果好的窗帘,以及密闭的防盗门也能辅助保温。在电器的安装上,建议选用节能灯、太阳能热水器、节能空调、节能冰箱等产品。老房子装修的厨房和卫生间装修,要考量节水问题,除了安装节水型龙头和节水型卫浴产品外,干湿分离也是浴室里节水的一大要点。浴室内可以采用亮光瓷砖和地砖,少用表面多孔粗糙的亚光砖,这样在日常清理时,用水量也会大大减少。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