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餐饮酒吧 20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8
康耐登餐台报价是多少?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06-28

红木圆餐台价格有这些;1伟荣木雕旗舰店红木圆餐台参照报价:8624.002王木匠旗舰店红木圆餐台参照报价:9300.003荣御家具旗舰店红木圆餐台参照报价:10500.00性价比最高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及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6-28

大红酸枝餐台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老挝大红酸枝饭桌实木古典餐台报价:7.95万元老挝大红酸枝餐台报价:4.20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韩尕烷 2017-06-28

红木圆餐台价格有这些:彩歌商贸有限公司的红木圆餐台,颜色:红檀色,报价:RMB167.00迈运商贸有限公司的红木圆餐台,材质:实木,产品类别:餐桌,报价:RMB152.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