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夹板木材 13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9
各位哪位懂买床用什么木材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木皮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6-29

首先要把阳台的窗做成密封性好的,装上窗帘,必要的地方直接挡掉。然后可以在离阳台外墙向内1.5-2米,做成抬高的地台,地台的做法木工知道,就是用龙骨和木工板做,最后在上面铺地板,这样就可以当用了。木工做地台的好处就是可以很合缝,直接买床可能不会大小正合适。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7-06-29

题主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⑴节省空间。⑵可有多种变化,既可以做沙发也可以做床,功能多。⑶易搬运、省时省力。⑷睡得柔软、舒服。沙发床的布艺也非常吸引人,往往换一种布艺整个沙发床就是另外一种感觉,选择的时候要跟房子的整体风格相搭配。可以多买几款布艺轮流换,时刻保持新鲜感。好的沙发床使用进口折叠配件、经干燥处理的木材包制而成,既可作为三人座沙发,也可作为床,方便实用。外套可脱卸,便于清洁更换,充分照顾使用者的需求。

jubaolei 2017-06-29

铝包木门窗,就是木头成分多,铝成分少,木包铝门窗则是相反的,两者之间的区别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谁少谁包谁;铝包木门窗就是铝少,木包铝门窗就是木头成分少。木包铝产品主体结构师按照现在断桥铝的工艺制作,和断桥的区别不同的是,木包铝的室内一侧用柞木进行装饰,铝材和木材之间使用连接卡扣进行相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