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涂料/油漆 7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29
天气逐渐转冷了,这天气刷油漆好吗?会不会很容易干裂的?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06-29

1、深色油漆尽量不要参水,不然容易出现色差;上漆最好一次性完成,不然也容易出现色差。
2、不要在潮湿的天气或冬季刷油漆,不然会影响整体施工质量,油漆也不易干。
3、关注室内通风散热,油漆、涂料的打磨要等完全干透后进行。
4、刷子在刷完一遍等待晾干的时候,泡在水里,看好刷的地方有没有气泡,假如有气泡马上弄破。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6-29

装修刷油漆要刷3遍。
一、刷油漆的步骤:
1、首先清除干净木制品上的灰层、污垢等,保持表面干净整洁。
2、打磨基层,修整木基层表面的毛刺、裂缝等缺陷,用砂纸磨光,边角整齐。
3、使用透明腻子或油性腻子进行批刮,复补腻子后用粗砂纸磨光,待干后上第二遍腻子,用细砂纸磨光。
4、涂刷油漆,复补腻子,干后用细砂纸磨光,清除表面灰尘;接着上第二遍油漆,磨光后清除表面灰尘并用水砂皮进行水磨,修补挂油的部分;上第三遍油漆即可。
二、刷油漆应关注事项:
1、深色油漆尽量不要参水,不然容易出现色差;上漆最好一次性完成,不然也容易出现色差。
2、不要在潮湿的天气或冬季刷油漆,不然会影响整体施工质量,油漆也不易干。
3、关注室内通风散热,油漆、涂料的打磨要等完全干透后进行。
4、刷子在刷完一遍等待晾干的时候,泡在水里,看好刷的地方有没有气泡,假如有气泡马上弄破。期望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艾紫儿 2017-06-29

1.应该防止选择湿气重、周围温度高的天气或者环境进行上漆,这样容易导致我们在上漆过程中出现问题或者在过后不能长久保持家具的质量问题。
2.涂刷油漆的时候也不能太厚,应该每次涂薄层并多遍施工。
3.选择不会危害人体健康的油漆尤为重要,我们要保持在施工过程中的环境通风问题,戴上口罩也是必需的。

远在咫尺eason 2017-06-29

不同工序分不同季节装修较好。水工、电工、给排水工序最好在春节过后
第一、二月份。春节过后,无论材料价格,人工价格相对低一些,劳力也很充足,选择优秀工人机会很多,而且天气相对湿润,水分挥发较慢,对水泥保养有好处,不容易造成刚完工的水泥表面出现干裂、裂纹。而木工、油漆最好选择在5-8月份,这个季节材料价格不高,材料商家促销活动较多,品种最齐全,可以节省你的装修成本,同时天气干湿适合。木料板材并不是冬季最干燥时安装最好,由于到梅雨季节时容易因吸收水分而膨胀幅度太大造成接口凸起、鼓起。当然,也不能在潮湿的梅雨季节时安装,以防到了冬季干燥时因挥发水分而收缩幅度太大造成接口收口开裂。油漆也是一样,太干燥太潮湿都不好,由于天气太干燥而干得太快,天气潮湿而含水分,两者都会影响最后的表面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