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瓷砖/石材 19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9
家用透水砖的优点是什么?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6-29

1、成都德滨环保透水砖厂挺不错的,公司大量供应各种规格彩色透水砖,环保生态,产品规格齐全在市场上的销量挺不错的。地址:都江堰市川苏科技园区堰华路5号
2、成都正大透水砖厂也很不错哦,公司产品质量很好,透水砖具有强度大、耐磨、抗折等优点,环保透水砖的色彩十分丰富,可以营造出多种图案。地址:成都三环路武侯立交武青路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7-06-29

:兴辉砖是内磨边的,平整度好,而且密度要高一些,不透水,普通的墙砖是12片装箱,兴辉的墙砖是11片装箱。这种好质量的砖价格算是很便宜的了,我家用的就是这个砖,还不错

初秋 2017-06-29

题主好,户外透水砖的施工方案透水砖下面不能用混凝土垫层,那样会失去透水的作用。正确做法应该是:(由下往上)素土夯实;200厚级配碎石垫层;30厚粗砂垫层;透水砖面层(细沙扫缝)。仅用作人行路面,车行路不宜用透水砖来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