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夹板木材 17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9
集装箱瓦楞板尺寸是多少?要规格和型号。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6-29

集装箱地板有划痕不影响出口的哦上海市我德实业集装箱有限公司位于宝山区,交通方便、设施完善、地理位置优越。公司的业务范围:设计制造标准集装箱、特种集装箱、集装箱改装、设备包装箱、集装箱零部件加工、销售;特种箱研制开发。产品全部按照标准生产制造,产品设计以科技、环保创新为理念;产品以优质可靠为保证,价格合理为原则。公司一站式服务:各类特种箱的设计、制作和各类集装箱的服务、保养。

其他回答(共4条)
阿桂园丁 2017-06-29

推荐上海亮力活动房有限公司经营模式:生产加工主营产品:特种集装箱;集装箱式活动房;集装箱式办公室;上海郝韵集装箱销售有限公司经营模式:经销批发主营产品:集装箱;二手集装箱;集装箱活动房;冷藏集装箱;上海企宇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经营模式:经销批发主营产品:冷冻集装箱;二手冷藏集装箱;集装箱房;冷藏集装箱;

小李子 2017-06-29

张家港市乐余万得利防火板厂是具有20年之久的生产经验的厂家,我厂“秉着诚信经营、用心做事、优质的服务”对待每位客户,我厂主要生产的产品有“各种型号的玻镁板、烟道板、住人集装箱地板。为方便客户需求,我公司可以依照客户需求的尺寸进行单独切割!

同在同行 2017-06-29

集装箱瓦楞板 尺寸定制
产地:天津 | 材质:耐候钢(SPA-H)/Q235 | 品牌:TAY | 规格:0.9X1200X2400

完美巨蟹男 2017-06-29

标准集装箱的内部尺寸为:5.71*2.352*2.385米,你依照这来安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