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夹板木材 139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6-29
木塑防霉剂一般多少钱?要不要购买?

谁知道啊,这东西都有什么用途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6-29

家具受潮有湿气要用干的碎布擦去,在阳光下晒,或是在擦干的家具上喷上木材防霉剂PT,家具的湿度在12度以上就会有发霉风险,假如不及时处理家具就会发霉,

其他回答(共5条)
momo 2017-06-29

推荐
1.多乐士Dulux(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涂料油漆十大品牌)
3.华润Huaru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墙体防霉剂对于未发霉墙面、木材、涂料、腻子等起到防霉作用,在使用时将防霉剂直接喷涂于墙面木材表面,或按1:100投入涂料腻子粉中,充分搅拌混合均匀。防霉剂作用于细菌、霉菌细胞形成阶段。

那时此刻 2017-06-29

墙体长毛处理方法:只有一种方法,由于墙体已经发霉了。是不可能洗掉了。只有铲除墙面,再重新刷一层大白。不过预防的时候。一定要在大白里面添加墙面防霉剂。才能彻底解决以后发霉了。以上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忘语者 2017-06-29

防霉剂,美国陶氏化学木材纸张涂料防霉剂rocima342,干膜防霉剂
防霉剂,美国陶氏化学木材纸张涂料防霉剂rocima342,干膜防霉剂 推广
品牌:陶氏、罗门哈斯 | 型号:rocima342 | 外观:黄绿色 | 有效物质含量:20 | 产品规格:20kg
类目: 合成材料助剂 防霉剂、抗菌剂
95.00

记下你的本 2017-06-29

防霉剂是工业上非常常用的一种原料,也就是我们经常接触到的油漆、塑料制品、PVC地板、墙面漆等物都有添加防霉剂,由此看来这也是它具有很好防霉效果的重要原因之一。防霉剂的作用之一就是消灭霉菌,防霉剂能一致酵素系统,从而影响着霉菌的新陈代谢,最终导致死亡;在者就是通过抑制霉菌转氨酶体系,来防止霉菌通过其他途径存活下来的可能性,从而促使霉菌灭亡。防霉剂的第二个作用就是阻止霉菌的生长,其主要就是加大促进磷酸氧化-还原体系的程度,让霉菌细胞的机能受到严重破坏,无法正常生长;并且还严重的破坏了霉菌的能量释放系统,让他们对外界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